close

↓哇,從國小畢業旅行到現在,我有多久沒來過這裡了?!

  這次真是託我兒子陳小弟的福才有機會再來這裡,

  要不是陳小弟要看飛機,壓根我應該不會自己來這吧?


↓這裡面主要就是一些很靜態的介紹,

  看到一些親子檔,像是爸媽帶小孩來這裡玩的..


↓飛機模擬艙,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觸控面板可以按的.

  結果不是?!就是簡單圖片的一些介紹.

  <<難道就不能把它做成真實版的嗎?>>


↓我家兒子被這裡的假人嚇到一直喊著要出去.


↓這是科學館對面的眺望台,感覺就像是塔台一樣.

  可以看到桃園機場左右兩邊的飛機起降.

  這裡不用門票,可以上來看看也不錯.


↓前面就是桃園機場的航廈了,眼前的這塊空地好像就是未來的第三航廈吧?!


↓我們在科學館這裡的商店幫陳小弟買了一台小飛機.NTD:150元.

  就是小朋友的玩具,沒有很好玩.照慣例,陳小弟還是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