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義龍騰斷橋,這真是一則莫名其妙之旅.本來並不是要來這裡的.

  我和陳少爺是計劃再去一次勝興車站,

  誰知過了勝興車站之後就越來越難停車了.

  我們想回轉也已經不行了,因為假日只開放單線通行.

  想說算了吧要不然就繞到龍騰斷橋去看看好了.

  說來也真見笑,我竟然是第一次來龍騰斷橋耶?!


↓這裡有個舊的鐵道,所幸就讓陳小弟自己在這裡亂跑撿石頭.

  對我們來說是很無聊,不過他自己也玩的很開心.瞧瞧他認真的表情.


↓要回台南的路上還有一點時間,我們順路繞到鴨箱寶去瞧瞧.

  很多年前,當我還是年輕小姐的時候,我和陳少爺有來過一次.

  那次我們就有DIY,我和陳少爺各畫一隻木鴨,

  那2隻木鴨我一直把它放在我們家客廳的酒櫃裡.

  偶爾打開酒櫃還會聞到一些些木頭的味道.


↓本來我是有打算要來個DIY的,鴨子的種類和顏色圖樣都已經構想好了.

  無奈我家那個陳小弟根本一點也不想待在這裡.害我無發揮的空間.

  陳少爺也說他沒有畫畫的天份,所以他對這些美術勞作沒興趣.

  最後少數服從多數,那就算了吧!那只好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吧.


↓如果不想自己DIY,旁邊的販賣部也有賣一些現成品,

  這些現成的作品都很漂亮呢.


↓如果也不想待在DIY的工廠裡,旁邊也有一塊草地可以跑來跑去.

  看看我家少爺像不像是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呢?

  (最近他一直都在自我催眠說他變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