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真是差點沒昏倒啦?!怎麼會這樣啦?!

    這是我到城市商旅的第一印象.

    阿不是說這裡的房間看得到機場的跑道和飛機的起降嗎?

    怎麼這樣啦?!飯店的外牆全部都在施工,通通看不到了啦!

    還我桃園機場啦.


↓前面後面都在施工....................?!

  真是的,不知道是他們的網路沒說明還是我沒有看清楚?

  要是早知道外牆在施工我就不會住這裡了.

  因為還有另一間 168 Green Motel 在桃園也超想去住看看的.


↓這是飯店後面的停車場,超超超大的啦.

  感覺停車場的佔地比飯店的面積還要大的樣子.


↓從停車場進去飯店要先通過一座小鐵橋.小鐵橋的下方有條小溪.


↓飯店的大廰.陳少爺在 Check In,陳小弟又在跑跑跑.


↓電梯出來的地方,算是玄關吧.

  沒什麼要特別介紹的.重點就是那個飲水機,

  開水出來的高度剛好就是陳小弟按得到的高度.

  有冷水也有"熱水",真是有點危險.


↓我們的房間,在8樓,就在電梯出來旁邊一點點的地方.

↓哇?!幫我們免費升級四人房耶!

  好啦,算有彌補我們看不到飛機的一點點小缺憾.


↓房間內部................


↓浴室內部,採乾溼分離,沒有浴缸.

↓隔天的早餐,那個柳橙汁超甜的,

  我還用些白開水去給他稀釋一下,


↓整體來說,早餐該有的都有了,只是好像沒什麼現炒的青菜?


↓早餐6點就有了,可能是為了方便早上搭機的旅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