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位在桃園八德,宏亞食品的巧克力共和國.

  我超愛宏亞做的零食餅乾,特別是那個巧菲斯,新貴派和那個蜜蘭諾.

  我和陳少爺的結婚喜餅就是選宏亞食品旗下的禮坊喜餅.

  他們的餅乾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首先要先到售票口買張票.


↓一個人的票價是200元,100元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


↓從售票口進來還要走小小的一段路.


↓才會抵達巧克力共和國的博物館.就是這一棟建築物了.


↓這裡面總共有3層樓,因為我們要趕下午1點的觀光工廠,

  所以這裡都沒什麼逛到,真的非常的可惜.所以就不便介紹了.


↓一進來就看到它?!它是"水"啊?!有點像是外星人耶?!


↓1樓的販賣部,這裡有免費的巧克力試吃,很好吃哦.

  陳小弟吃了好幾塊,一直跟我們說還要.

  他們最好吃的巧克力應該就是77乳加了吧.


↓我和陳少爺的100元抵用劵,實在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在這兩個地方給使用掉了.


↓工廠觀光的時間及場次,我們參加了下午13:00的這個場次.


↓首先要提早在這裡排隊等遊園車來接駁.


↓差不多3分鐘就到達他們的工廠了.這些是宏亞食品旗下的一些商品.


↓工廠導覽就是會有一個導覽員帶著我們隔著玻璃窗,

  給我們介紹工廠裡面製作生產的東西.

↓第一站就是生產巧克力的地方.


↓陳小弟看到一顆一顆的巧克力還伸手要去拿呢.


↓從搭園區車到參觀工廠結束大概是30分鐘左右吧?!

  在參觀的當中,整個工廠超香的,不僅有巧克力的甜味還有餅乾烤出來的香味.

  參觀的當中,陳少爺發現了這個東東."可以吃的Wafer"(半導體的晶片也叫Wafer)

  "Wafer"講得台灣國語一點就是"威化"了.


↓勤儉持家的我沒有在巧克共和國裡面買東西.

  因為我知道有個地方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他們的工廠有賣一些NG的商品,價錢真的很可愛,

  新貴派and蜜蘭諾and有餡'S通通都是120元.


↓我還很閒的打開來算算看有幾包.

  新貴派(28包)and蜜蘭諾(31包)and有餡'S(58包)

  真的便宜到嚇一跳,其實NG商品也沒有很NG啊?對我來說都還是很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