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9月4日,一家3口開始了半套的環島自由行.

  所謂的半套就是"出發地:台南~終點站:宜蘭".

  至於花東行我們把它拆到下個禮拜才要去.

  我們不設定玩的地方,說走就走.

  不先預訂住的地方,玩到那才決定住定那.

  真是感謝現在3G Wi-Fi的方便才能讓我們這樣輕鬆玩.

  我家兒子從嘉義一直睡到快新竹,所以我們就停在這裡吃午飯休息.

  這裡是湖口休息站,它是走復古風,好久沒有來了,變得好漂亮哦.


↓第一站到達的地方是淡水,我們把車子停在捷運站下面的停車場.

  就在捷運站的旁邊租了一台親子協力車,2個小時只要100元,很便宜.


↓一家3口亂亂騎,騎到了紅毛城,這裡不用門票,

  但是車子要放在外面,不能騎上去.

  遊客服務中心還非常貼心的提供免費車子安全鎖.


↓堤岸邊的小路,超多人的啦!真是不好騎.騎在這裡要一直閃路人,

  超怕掉進海裡面的啦.建議這裡還是用散步的就好.


↓捷運站出來就在星巴克的旁邊有一大片草地石路,都沒有車,

  我們就讓陳小弟在這裡亂跑玩沙,我和陳少爺就在旁邊吃著阿給和魚丸湯.


↓晚上回飯店的時候實在是累到沒有力氣再去士林夜市了.

  好在飯店走出來,經過右轉一條巷子之後就還滿熱鬧的.

  在這裡買了一個排骨飯和胖胖杯奶茶,都很好吃,

  就是這一袋小籠包,生意很好,排隊美食,心想應該是不錯吃吧?我也跟著排.

  買的時候老闆問我要不要辣?我說不用.回到飯店一看?!

  怎麼都沒有任何醬料呢?小籠包不就是要配一點薑絲和醬油之類的嗎?

  只是這樣單吃會好吃嗎?

  陳少爺說:你準備又要踩地雷了.果然賓果中了,我踩到地雷了.


↓這天我們就住在北投漾館時尚溫泉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