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這一天我和陳少爺考慮著是要去坐摩天輪還是要上去101?

  感覺"透中到"去坐摩天輪應該是會曬暈吧,所以最後還是上去101吹冷氣.


↓上去101景觀台的購票處是在5樓.


↓一張全票要450元,好像有點不太便宜,這天還是好多人上去哦.?!


↓給了我們一些用不太到的折價卷?!


↓通過安檢門之後我們就要坐電梯上去了,真是興奮.


↓哇!這是世界最快的電梯!有認證過的.


↓第一次坐101電梯的感想是"一陣混亂",因為我兒子在電梯內大哭.

  上去也哭下來也哭,所以這電梯坐了多久我也不曉得?好像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免費的導覽器,有這台電話真是超方便的,把整個台北市介紹的相當清楚.


↓終於要去看那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大球了.


↓我的天天天兒啊?!我終於看到它了.

  剛開始遠距離看的時候還好,等我再靠近往下看的時候,好恐怖哦?!

  簡直是差點沒腿軟.當時真怕它就在我面前動起來.

  此地真是不直久留?!趕快落跑要緊.


↓戶外觀景台.


↓這裡真是熱啊?!實在是不想出去曬太陽.

  只好請陳少爺抱著陳小弟自己出去看看了.

  這裡有些地方是有警衛在管制的,不能隨便進去的.

  順便一提..........戶外觀景台的警衛有點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