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2歲8個月了,

我不知道是現在這個年記的小孩都是這樣呢?還是我兒子特別的"天"

我兒子是個有起床氣的小孩,前幾天在他剛睡醒時..........

他小子又在給我生氣叫我再去床上跟他躺躺,

我一直跟他說睡飽就好了,我們起床好不好.

他什麼也都聽不進去,一直給我"灰",一直給我"大哭"

我所幸就不理他乾脆就讓他哭個夠.我就在旁邊玩我的電腦.

那小子哭了好久,發現他阿母我不理他.

終於停止了他的大哭大鬧,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錯了】

 

昨天,他又調皮了,把我倒給他喝的水倒滿地,

我一直跟他說不可以哦,我等一下會給你打打哦.

想不到他還是做了,我終於受不了了.

打了他的屁股之後叫他到客廳的角落邊罰站.

他一直要離開那個區塊來找我,我就跟他說你不可以超過這條線.

真的哦,他都沒有超過我規定的那條線.一直站在那個區塊哭的超久的.

開始語無倫次的跟我說.............

【媽媽,我愛你ㄋㄟ.】【媽媽,我愛你ㄋㄟ.】

最後我還是心軟的給他抱起來說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