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4月25日,我和陳少爺來到了浪漫的國度.....希臘.

  因為是晚上的班機,時間還很充裕,所以我和陳少爺決定搭高鐵去桃園就好了.

↓我們在曼谷轉機,曼谷機場是在2007剛完成的新機場,

  和我8年前印象中的曼谷機場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變的又大又新穎,可惜只有1小時,害我逛的時間都沒有.

  看來只好約陳少爺來個泰國之旅.才有機會逛逛這個機場.

↓這是阿波羅神殿,現在看起來或許只是剩下一堆廢墟,但是對照還原圖片來看,

  在好幾千年以前這是很偉大的建築.

↓這是陳少爺這次希臘之旅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天空之城",兩邊都是懸崖,

  中間的建築物為修道院.唯一可以到達的交通工具就是雙腳.

↓前進愛情海........愛情海我們來了....................

↓這是我們這一團的朋友們,大家都是第一次看見小島上藍白的建築物,

  非常的興奮,在郵輪上大家留下一張大合照.

↓米克洛斯的小威尼斯,這是著名景點,是不是很像明信片呢?

↓這也是米克洛斯,後面的風車是穀倉,藉由風力在磨縠用的.

  現在沒有在用了,現在是純觀光拍照使用.

↓這是我們在米克洛斯小島住的飯店,每間房子都有陽台,而且房間都很大.

↓我們就是搭乘這樣的郵輪穿梭在希臘的小島上.

↓這應該是世界著名的世界地標吧.很多介紹希臘的書籍都有這一張.

  我和陳少爺從中午到達聖托里尼的時候就開著租來的車一直在找這裡,

  傍晚的時候導遊告訴我們它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前面,

  只要走3分鐘的小坡道就到了.

  聽到之後差點沒昏到.

↓這是馬十驢子=螺子,脾氣非常的古怪,

  心情好就走的快,心情不好就不給你走.

  一開始覺得很害怕,後來覺得很有趣.

  從山下騎到山上大約要30分鐘.

↓希臘小島有很多這樣的地中海郵輪之旅.

↓小島上的夕陽,號稱世界最美的夕陽在伊亞.

↓希臘小島上任何一間的教堂都非常有特色.

這是陳少爺在聖托里尼島上租的代步工具,一天的租金為45歐元(24小時).

  這輛車子雖然好開又省油,但是發生一件讓陳少爺抓狂的事情.

  在交車的時候我和陳少爺非常仔細的檢查車子裡裡外外,

  拍照和攝影都有了.就在交車後的1小時,我們開到著名的黑沙灘放好車子,

  準備要鎖車的時候發現不能鎖,最後連絡車行的人來處理,

  車行的人說我們把它用壞了,要我們賠100歐元,從來不知道陳少爺的英文這麼好,

  開始和車行的人吵起來,後來覺得氣氛越來越不對,

  最後只好求助導遊.我們的導遊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女生竟然吵贏了老外.

  最後車行同意替我們換了一組新的搖控鎖.(最後我和陳少爺覺得,

  車行早就知道車門的鎖有問題了,所以只願意給我們一組插在車門的鑰匙,

  堅持不給搖控鎖.陳少爺說,這年頭那有人開車鎖門不用搖控鎖的,

  給我們關車門的鑰匙就有問題.車行應該也沒料想到會遇到我們這麼兇悍的客人吧.)

  總之大家租車要小心.

↓離開了讓陳少爺很火大的黑沙灘,隔天我們又來到著名的紅沙灘,

  真的很像火焰山,還好陳少爺已經不火了.

↓這是雅典的帕德嫩神殿,很不巧的遇到正在維修,整個外觀都是鷹架.

↓這是憲法廣場的衛兵,在這之前有位年輕人,外國遊客,站在衛兵前面照相,

  以致讓衛兵踱槍示威,因為槍的聲響實在太大聲了,嚇到了很多人,(也包括我啦),

  本來是打算和陳少爺一起上去拍的,後來還是算了,讓陳少爺自己上去就好了.

↓這是奧林匹克運動場,第一屆的奧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關起來了,不給人進去.)

↓從希臘寄了幾張名信片回台灣給幾位朋友和陳少爺,

  一開始還擔心會寄不到,想不到回到台灣的2個禮拜後就收到了.

↓希臘的郵筒有這3種,我忘記我投在那個郵筒,我只記得它有寫Internation,

↓這是我們在雅典無意見發現的一間Pita店,

  店的裡裡外外放滿了名人的合照,

  看來真的是一間名店,前天傍晚的時候大排長龍,沒有買到.

  隔天中午的時候又和陳少爺去了一次終於買到了.份量十足,

  只要1.2歐元,只是後面那2串大肉串要賣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