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進去的艙房走道.

↓終於找到我們的房間號碼了.

↓一進去的房間大致是這樣.

↓我和陳少爺把兩張床併在一起,上舖放下來也可以當做4人房.

↓從床舖的右邊是電視櫃和一個放行李箱的置物櫃,每天還有礦泉水提供.

↓床舖的左邊是化妝櫃和一個衣櫃.

↓從房間外面照進去的樣貌.

↓這是郵輪內的電梯.

↓郵輪內的服務台,可提供外幣兌換,

  在船上的消費都是刷房卡,最後就是要在這裡結帳.

↓每天早上的房門外,都會有這樣的當天活動節目表.

  可以照著節目表上安排的時間去參加活動.

↓船上的船長晚宴,這是要提早報名的,

  當天晚上船長會和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這是船長晚宴的餐點,湯品.

↓船長晚宴的餐點,沙拉.

↓船長晚宴的餐點,主菜,陳少爺點的是羊排,我點的是明蝦.

↓船長晚宴的餐點,飯後點心.

↓船上在每間餐廳的外面都會放上當天的菜單提供選擇.

↓ 和陳少爺在早上的時候選擇中式2人份的早餐.

↓當天的中午我和陳少爺同樣也是選擇中式2人份的午餐.

↓同天的晚餐我和陳少爺則是改吃西式的晚餐,

  陳少爺選擇的是魚排,我選的是豬排.

↓這是餐後點心.

↓宵夜的時候,陳少爺又去吃了清粥小菜.

↓這是船上安排的果雕師父表演.

↓這是船上最頂層的游泳池.

↓旅程的最後一天晚上,在最頂層船上安排的歡送晚會

↓這是郵輪準備要進高雄港.

↓從外海看進來的中山大學.

↓這裡已經進高雄港了,穿梭在旗津之間的渡輪就在我們郵輪旁邊.

↓這是此次旅程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