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報美食了,這是在我娘家.

  路竹的一間店,賣了20多年的東山鴨頭.

  這一味可是我從小吃到大.其實它的地點還滿好找的,

  台一線省道往高雄的方向,右轉是中華路,

  左轉是中正路,要往中正路的方向走.

↓往中正路走之後,左手邊第一間看見的是冰心茶王.

↓冰心茶王過了一點點之後,左手邊有一間24小時的超商.

↓24時的超商過了一點點之後,左手邊會經過公有的菜市場.

↓經過菜市場之後,車速就要放慢,因為就快要到了.

↓到了....沒錯就是這裡,GPS請定位這個地址.

↓老闆賣的樣式不多,

  只有鴨頭,脖子,翅膀,海帶,豆干,米血,迷你蛋(鵪鶉蛋).

  20年來就是賣這些東西,都沒有什麼變過.

  (我覺得黑輪片也很好吃,老闆考慮一下下吧?)

↓所有的東西老闆都會先炸過之後再切,

  炸台邊每次炸完老闆都會擦的很乾淨,沒有很油膩的感覺.

  其實我買鹹酥雞或東山鴨頭這一類炸的東西,

  我都會注意看他們的炸鍋,

  有些店家因為長時問使用的關係,

  又或者是清洗的方式,鍋子都會殘留一些黑色的油垢,

  有些生意很好的店家也會有這種問題,這裡就沒有這個問題.

↓回家的時候趁著晚餐之前我和小方一起把它吃掉了.

  三角豆干4個=10 ,迷你蛋10顆=20元,米血+鴨頭=35

  全部加起來總共是65元,價錢非常的平易近人,重點是,好好吃哦.

  每天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到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