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少爺在他的操人公司春酒抽到2張禮劵.

 
↓趁著在新竹的最後一個週末,
想說沒去吃過,來去吃看看也好.

  這裡的"扛棒"很小一個,真的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開過去.

↓我兒子每到一間餐廳的時候都會很高興的乖乖坐好,

  其實我知道那都是短暫的假像.(真假仙)

  通常這樣的假像如果可以維持10分鐘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會很珍惜那10分鐘快樂的用餐時間.

↓這天我們點了NTD:499的套餐.


↓這是陳小弟的餐器,湯匙和叉子已經被陳小弟拿去玩了

  濃湯和可爾必思的飲料.


↓餐前的熱茶,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麥茶的樣子.


↓沙拉是:鮮果沙拉..............

  新鮮的水果切丁加上海鮮和美乃滋非常清爽.


↓沙拉是:鴨胸沙拉..............

  煙燻鴨胸加上新鮮的生菜再淋上荔香和風醋,非常的開胃哦.


↓前菜是:烤杏鮑菇和海鮮燒..............

  烤杏鮑菇有些許的辣椒粒,還不至於會很辣,陳小弟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塊.


↓湯品是:海鮮濃湯和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裡頭有放了一個叫象拔蚌的東西.

  因為是第一次吃這個東西,吃起來挺怪的,有點不太喜歡這個東西.


↓飯糰是:鮭魚炸飯糰和五目角豚炊飯..................

  照燒五花肉和米飯一起炊煮.米飯吃起來很香,非常的特別.


↓主餐是:酥烤鴨胸..............

  我家的少爺點的,本來很期待這道主菜的.

  最後發現鴨胸冷掉之後就是還好而已.


↓主餐是:海陸特餐..............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水裡游的,一個陸上走的.

  這個套餐是由雞腿排和魴魚排所組成的.

  搭配的醬汁也不一樣,感覺就比陳少爺點的酥烤鴨胸超值多了.


↓甜點是:巧克力慕思和烤布蕾.............

  這裡的甜點就很有五星級的水準.

  讓人吃了作夢都會笑.(好像也沒有那麼跨張啊?)


↓飲料是:風味奶茶及水果冰茶.............

  通常我都不會很期待餐廳的飯後飲料.

  因為我覺得它們都不會比外面的飲料店好喝.

  這裡果然也是如此,不過這倒是不會影響餐廳的餐點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