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去巨蛋看劉華仔的簽唱會的,

  可是等到3點半了都還沒出現,

  加上陳少爺又找不到車位,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要去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店買麵包回家,

  在新興市場問路,結果問到一個亂報路的,後來找不到也放棄了,

  還好這家泰式料理我已經熟門熟路了,不用問人就找得到了.

  這家店是在10年前我在救國團上課的同學介紹我來吃的.

↓雖然這些年來價錢有漲過,但是都沒有漲很多.價位還是很平價的.

↓我們在晚上快6點的時候到,不到10分鐘,店裡已經座滿了,

  不過還好,隔壁還有位子,他們是2家店面在一起的.

↓這應該是他們這裡的招牌菜吧,蝦餅(110元/4 塊),

  每桌都有點這一道.(這個很好吃哦,我有一半是為它來的)

↓吃了一半的蝦餅,很好吃哦.

↓炒河粉(80元),口味甜甜的.

  是用蛋,肉片和一些菜一起下去炒的,我最愛吃這道.

↓打拋雞肉(80元),最近吃太多豬肉了改吃點雞肉.

  我覺得這裡的打拋豬肉會比雞肉好吃.

↓最後也要點些青菜來吃,炒三青(70元) ,

  三青顧名思義就是有炒3種青菜的意思吧,

  青菜也炒的很好吃,還好不是用我不喜歡的蝦醬方式下去炒的.

↓白飯(10元)這是一定要點的,有打拋的東西就一定要有白飯.

↓4樣菜+2碗飯=360元,吃的好飽,好在沒有多點湯,要不然就浪費掉了.

  不知怎麼搞的,越到懷孕的後期越愛吃泰式料理,陳少爺已經警告我了,

  叫我不要再吃了.好吧!只好等我生完再來吃了.       

  店家地址在:高雄市復橫一路 284 號,營業時間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